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6:10

ARM 发布 Immortalis GPU 旗舰芯片:支持硬件光线追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ARM 日前发布了 Immortalis 旗舰移动游戏 GPU,为 Android 用户带来了光追支持。

芯片

据介绍,随着 PC、Xbox Series X 和 PS5逐渐拥抱光追视觉效果,Immortalis-G715致力于在智能机和平板电脑上带来类似的体验。据悉,Immortalis 移动 GPU 可为联发科和三星等公司的 ARM 定制 SoC 提供支撑。

Immortalis-G715被设计为 Arm 第一款在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提供同样效果的 GPU。 Immortalis 基于 Mali (联发科和三星等公司使用的 GPU) 设计,采用10-16核,并承诺性能比上一代 Mali GPU 提高15%。

Arm 产品管理总监Andy Craigen解释说:「光线追踪技术的挑战在于,它可以在移动芯片上系统 (SoC) 中使用大量的电力、能源和面积。然而,在 Immortalis-G715上的光线追踪只使用了着色器核心区域的4%,而通过硬件加速提供了超过300% 的性能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