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4:30

小米12 Lite官方渲染图及配置曝光:采用1.08亿主摄

日前,有博主曝光了小米12 Lite的官方渲染图以及相关配置,图片显示该机将拥有青绿、黑、粉三种配色,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前摄采用居中挖孔设计。该机属于小米12系列的入门产品。

此外,图片还显示小米12 Lite在机身设计上保持了小米12系列的设计语言,电源键和音量键在机身右侧,顶部有红外遥控,后摄采用线条分割;在配置上,该机将采用骁龙778G系列处理器,运行MIUI 13系统。

据了解,小米12 Lite采用了6.55英寸 FHD+分辨率 120Hz高刷AMOLED屏,前摄1600万像素,后置三摄——1.08 亿主摄+800 万广角+500万微距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预计近期发布。

此前有博主爆料,该机原有国行版,但是已经被推倒做新的小米Civi 2了,迭代影像也会升级。而海外也没有发布小米12 Lit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