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3:50

三星 3 亿美元收购德国 OLED 显示器初创公司 Cynora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显示公司已经以大约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显示器公司Cynora GmbH,获得了OLED屏幕技术。

三星1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三星收购了Cynora的知识产权和技术,但没有收购其工程师。这家位于德国Bruchsal的公司最近几周终止了其员工队伍。三星已经是Cynora的投资者,LG电子公司和其他显示器制造商也支持这家初创公司。

三星和其他科技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提供OLED屏幕——有机发光二极管的简称——但Cynora专门为可折叠设备制造刚性版本的显示屏。三星已经普及了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苹果公司、Alphabet公司和其他科技巨头将在未来几年进入这一市场。

三星拒绝对这项交易发表评论,而Cynora的代表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