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0:30

Google宣布Public Sector:一个专注于美国政府、教育的新子公司

现在的Google有两个部门拥有自己的CEO,它们是Cloud和YouTube。日前,Google Public Sector(Google公共部门)被宣布成为一个“新的Google部门,它将专注于帮助美国公共部门机构”。

Google Cloud CEO Thomas Kurian宣布,Google Public Sector将作为Google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个子公司运作,另外还将专门带来Google Cloud Platform(GCP)。这包括Gmail和Docs等Workspace生产力工具,而GCP涵盖数据和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具。另外,还会提供网络安全产品,而Google将继续投资于培训。

据了解,这项工作的重点是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及教育,进而来加速他们的数字化转型。Google在创建这个子公司时曾提到了不断增长的定制需求、专门的销售、客户工程、客户成功和服务、客户支持、渠道和合作伙伴计划、合规和安全运营。

“该部门将提供Google Cloud的高度可扩展和可靠的开放式基础设施,包括计算、存储和网络,因此政府机构可以使其传统的信息系统现代化并建立新的应用以关键任务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为公民服务。”

除了由一个单独的CEO管理,Google Public Sector将有一个单独的董事会,据说这与其他技术公司的政府部门一致。

“董事会将作为一个重要的反馈渠道,它将确保Google Public Sector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帮助我们预测未来的需求并推动美国公共部门市场的差异化。董事会将有一个主席和其他成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任命。”

Google今日还披露了最近合作的一些机构:

美国空军:加速合作和研究、协助飞机维修并改造飞行员培训;

美国海军:使用Google的AI和ML工具来减少船只的腐蚀;

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改善退伍军人获得福利和服务的机会;美国能源部:提供广泛的Google云技术以帮助该部门扩大其在国家实验室和现场的研究工作;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帮助该局9000多名专利审查员利用AI工具迅速进行更多的专利搜索;

美国邮政局:改善其在网络、移动、信息和呼叫中心的客户服务;

美国林业局:使用Google工具分析环境变化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