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9 09:45

成年后近视度数还会再加深吗 6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6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近视眼的,问题是“成年后近视度数还会再加深吗?”这个自然是可能会的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成年后近视度数还会再加深吗 6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成年后,近视度数还会再加深吗?

A、可能会

B、不会

正确答案:可能会

大部分人的近视主要原因是眼轴距离变长。成年后,眼球轴长的变化趋于稳定。但长时间近距离用眼等不良习惯,依旧会让眼轴继续加长、度数加深。此外,有些疾病也会导致近视度数加深。

近视是屈光不正的一种。当眼在调节放松状态下,平行光线进入眼内,其聚焦在视网膜之前,这导致视网膜上不能形成清晰像,称为近视眼(myopia)。此时检查验光则会提示近视度数,例如通常称近视50度,记录为“-0.50D”。在眼调节放松的状态下,外界的平行光进入眼内,其焦点正好落在视网膜上,则形成清晰像,此称为正视;若焦点无法落在视网膜上,则称为非正视,也就是屈光不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