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9 09:18

栓q是什么意思 栓Q是什么梗出处在哪

最近在抖音或者是微博上经常的看到有人说栓Q这个词,很多人还不明白这个栓Q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栓Q这个梗的意思以及出处。

市场泡沫 创业 互联网

栓Q的意思就是英文短语【thank you】的空耳,可以理解为谐音,这个英文短语想必大家都知道意思,是代表“谢谢”。

栓Q这个梗出自抖音博主@刘涛(Teacher Liu),这个博主是自学英文,每天都坚持的用英文来发抖音,不过令人捧腹的就是这个博主的英文发音带有很浓重的个人色彩,口音非常的重。

在一次抖音的视频中,翻译到“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之后蹦出来一句欢迎的英文句子【welcome to guilin,welcome to yangshuo,thank you(栓Q)】,这一句栓Q的发音非常的搞笑,也吸引了很多人的争相模仿。

所以自此之后,很多人都用【栓Q】代表【thank you】。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