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9 08:47

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水果横着切开像星星的形状 6月2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水果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水果横着切开像星星的形状?”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水果横着切开像星星的形状 6月2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哪种水果横着切开像星星的形状?

A、杨桃

B、莲雾

正确答案:杨桃

杨桃(学名:Averrhoa carambola)又称阳桃、洋桃、五敛子,是酢浆草科洋桃属的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原产于热带印度、印尼和斯里兰卡一带热带亚洲。闽人称为杨桃,因经大洋而来,广东人包括香港,亦称为洋桃。其果实大小约直径6-8厘米,可作食用,以水果或当料理的食材来吃,如沙拉、西式咸菜、蜜饯等,味道像梨。

杨桃鲜果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其含各种营养成份。杨桃鲜果营养成份经分析,含有:水分91.7%、蛋白质0.72%、脂肪0.75%、粗纤维0.23%、灰分0.42%、糖类3.4%、并含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维他命A、B1、B2、C等。

杨桃横切面呈星芒状,长5-8厘米,淡绿色或蜡黄色,有时带暗红色。种子黑褐色。花期4-12月,果期7-12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