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08:25

QQ密码出现bug;Dxo回应小米12S系列不送测;快手电商打击黑灰产诈骗等行为

Dxo回应小米12S系列不送测

昨日,在小米12S系列的宣传视频中,小米创始人雷军回应了几个热门问题。

雷军表示,是徕卡主动来找小米合作的,因为小米在德国很有名,感谢徕卡认可小米。

同时,雷军还表示,这次小米12S系列不会送测Dxo,移动影像的技术,还在突飞猛进,小米和徕卡合作后,相信能把移动影像带到新的高度。

针对不送测的情况,图像测评机构DXOMARK表示,会针对市面上发布的多种机型进行主动质量评测。对于送测原型机的测评结果,也会复测上市后的商用机来进行校准。无论是厂商送测,亦或是主动评测,DXOMARK都始终坚持专业、客观的标准,推动技术精益求精的同时,服务于消费者。

QQ截图20220629080651.jpg

快手电商打击黑灰产诈骗等行为

昨日,快手电商发布黑灰产治理专项公告称,将长期致力于与黑灰产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不断升级迭代算法识别模型,提升平台识别和打击治理能力,对相关不法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快手电商表示,2022年6月9日-6月22日,风控中心通过风控的识别模型,对快手电商场景的黄牛&黑产、订单诈骗、私单交易诈骗、支付诈骗等内容和帐号进行了治理,共拦截异常请求1800w+次,处置帐号150+个,对买家发送防诈提醒1500w+次。

QQ截图20220629081704.jpg

QQ密码出现bug

昨日,腾讯QQ因密码出现bug再次登上热搜。

据网友们反馈,部分安卓用户在手机QQ登录界面,将密码显示点开,密码则显示为“123456789”。当把密码删除,重新输入“123456789”后,仍可登录。

经小编测试,在最新版本的QQ中,不存在上述bug。

输入密码“123456789”之后,并无法登录账号。页面提示“帐号或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

对此,腾讯QQ官方暂未对此bug进行回应。

QQ截图20220629082922.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