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08:00

Apple Watch帮助拯救在海上受困的澳大利亚皮划艇运动员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名澳大利亚皮划艇运动员用Apple Watch的紧急呼叫功能召唤帮助,因为强大的水流使他被困在离岸边两英里多的海上。当地时间6月18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男子乘坐皮划艇被远远地推到了海上。《每日邮报》的一篇报道说,当这名男子遇到麻烦时,该地区已发出危险冲浪警告。

在与他的伙伴分开后,他的船漂流到悉尼北海岸的海洋中间,他无法划回岸边。据救援机构称,就在这时,该男子用他的Apple Watch的紧急服务呼叫功能进行了求救。

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左右,新南威尔士州冲浪救生队的成员接到州执法部门的电话后,将他救起。该男子被带上Westpac的救援直升机,显示出疲劳和轻度体温过低的迹象,但后来在直升机降落在巴尔莫勒尔时拒绝接受治疗。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得以与该男子的伙伴取得联系,后者在当天早些时候安全返回了岸上。

Apple Watch一直受到赞誉,是帮助用户在危险情况下拯救生命的重要部件。

2021年11月早些时候,一名骑自行车的人在骑车时被汽车撞倒后,能够通过Apple Watch打电话寻求紧急援助。2022年2月,一名男子在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后头部受伤, Apple Watch向当局发出警报,使他得以及时得到医疗援助。最近在6月,一名女性在脚被卡在河床的岩石之间后被从哥伦比亚河中救出,随后用Apple Watch呼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