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08:00

苹果公司将于7月28日公布第三财季财报 议程包含高管讨论环节

周二,苹果公司宣布,它将在7月28日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详细介绍2022年第三财季的收益,预计届时议程将包括投资者与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的讨论环节。苹果公司在其投资者网页的更新中说,该公司将在7月28日(星期四)发布第三财季财报后举行投资者电话会议。

电话会议定于当地时间7月28日太平洋时间下午2:00举行,也就是东部时间下午5:00。

像往常一样,库克和梅斯特里预计将就苹果的整体财务健康状况发表意见,并就前三个月的运营细节进行分析。

苹果公司在截至2022年3月的季度报告了972.8亿美元的收入,与2021年第二季度报告的890亿美元相比继续录得同比增长。

该季度的毛利率达到43.7%,高于去年同期42.5%的数字。运营费用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106亿美元转移到2022年第二季度的126亿美元。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定为1.52美元。

苹果没有对2022年6月30日结束的这一季度给出指导意见。然而,公司指出,该季度存在它所预期的重大不利因素,从汇率到COVID-19导致的供应和制造问题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