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07:30

调查:Apple TV+在客户满意度和保留率方面获显著提高

新数据表明,在2021年至2022年期间,Apple TV+流媒体服务在客户满意度和用户继续付费订阅的可能性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根据Whip Media的研究,Apple TV+的总体客户满意度从2021年的62%升高到2022年的76%。14个点的增长标志着任何视频点播服务的最大跳跃。

然而在流媒体服务中,Apple TV+的客户满意度并不是最高的。该公司排名第六。HBO Max、Disney+、Hulu、Netflix和Paramount+依次排名第一至第五。

苹果流媒体服务在客户保持订阅积极性的可能性方面也出现了大幅跃升。2021年,54%的客户说他们会继续为Apple TV+付费。第二年,这一数字则跃升至73%。

相对而言,Netflix称他们会继续支付服务的客户下降幅度最大。在2021年和2022年之间,计划为订阅付费的用户数量从93%下降到81%。

Apple TV+在整体目录质量方面也排名靠前,尤其是在原创剧集的质量方面。然而研究参与者似乎承认,Apple TV+在电影质量和整体库的质量方面有所欠缺。

尽管客户满意,但Apple TV+在2022年的流失率是最高的。根据数据,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取消了Apple TV+,而前一年只有6%。这一变化很可能是由于免费试用期的到期。

之前的数据显示,大多数Apple TV+用户都在试用,而苹果自推出以来一直在延长免费促销期。

这项研究在2022年4月29日至5月4日期间调查了2460名使用TV Time应用的美国用户--该应用可以让用户跟踪他们的流媒体消费。Whip Media对结果进行了加权以便跟美国人口的性别和年龄相平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