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22:30

曝小米12S Pro不止有纯白色机身:还有重量更轻的素皮版本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2S Pro有提供了两种材质,除了纯白机身的玻璃版本之外,还有素皮版本。

在小米12 Pro上,该机同样提供了玻璃版和素皮版两种材质,其中素皮比玻璃版本更轻,具体来说玻璃版205g,素皮版204g。

回到小米12S Pro上,素皮版本应该会比玻璃版更轻,手感更独特。

此外,12S Pro搭载了徕卡影像系统,后置三颗摄像头,主摄可能是5000万像素,镜头上标注的信息是徕卡VARIO-SUMMICRON,f/1.9-f2.4,14mm-50mm,支持2倍光学变焦。

核心配置上,小米12S Pro采用2K 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支持120W有线闪充。

该机将于7月4日正式登场,届时小米12S、小米12S Ultra等机型同台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