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20:00

声称盗取AMD 450G数据得黑客要不来钱:被弄得尴尬无比

日前,有组织对外声称从AMD盗取了450Gb的数据,内容甚至已对中立机构RansomHouse公开。

(注意,黑客说的是450Gb,不知道是GB写错抑或真是Gb单位,后者对应的其实是56.25GB。)

RansomHouse有点掮客的意思,它说自己是居中调停的,也就是在双方之间沟通个好价格。关于泄露的内容,RH说是有AMD公司的密码、系统信息、网络文件等,甚至还嘲笑AMD公司居然在很多地方用弱密码,安全意识淡薄。

按照黑客的说法,AMD的网络是在今年1月份被攻破,可是这么久过去了,对方一直没有支付赎金。黑客很生气但也无奈,只好公开批判”。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此前另一个黑客组织RansomEXX的确盗取了某主板大厂112GB的数据,可AMD与该厂商同样拒绝支付赎金”,导致一些Zen 4处理器的资料提前流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