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5:45

外媒:特斯拉仍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竞争对手不断推出新的电动车型,但特斯拉在日益增长的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上依然占据主导地位。

最近,马斯克的粉丝、特斯拉的投资者索耶·梅里特(Sawyer Merritt)分享了一张截图,截图显示了美国电气行业市场份额排名前5的汽车制造商。其中,特斯拉以75.8%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其次是现代汽车(9%)、大众汽车(4.6%)和福特汽车(4.5%),其他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合计为6.1%。

今年,美国市场上的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开始生产新车型,以与特斯拉的Model 3、Model S、Model Y和Model X展开竞争。但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仍然保持着领先地位。

据悉,电动汽车在美国汽车市场上的份额不断增长。去年,美国的电动汽车注册量翻了一番,约占所有新注册车辆的5%。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的市值为7636.6亿美元,远高于通用汽车(504.91亿美元亿)、福特汽车(483.98亿美元)、Rivian(256.15亿美元)和Lucid Group(306.72亿美元)的市值。(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