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28 14:34

游族网络开发三体系列游戏 预计未来3-5年推向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截至发稿,游族网络股价上涨2.96%,报10.09元,总市值约达92.41亿元。

QQ截图20220628142737.jpg

今日,#游族网络开发三体系列游戏#的话题登上热搜。

在昨日的业绩说明会上,游族网络透露,正在进行《三体》系列IP游戏开发,预计将在未来3-5年陆续推向市场。

据悉,《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长篇科幻小说系列,由《三体》《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组成,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

游族网络于2020年7月获得《三体》系列小说游戏开发、发行、改编以及衍生产品等权利。

2020年12月,游族网络宣布,三体项目已正式启动,该项目会采用UE4引擎,两款三体IP授权产品将陆续启动开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