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1:44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或将加入类似 iOS 的低功率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消息:在2022年WWDC之前,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根据自己的消息来源报道说,苹果一直在为watchOS9开发新的低功耗模式。然而,watchOS9发布时并没有这方面的新功能。现在,Gurman又带来了一份相关报告,但这次他声称,低功耗模式将是新的Apple Watch Series8的专属。

watchOS 9图片来源苹果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透露,他仍然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有新的低功率模式出现。不过,新的低功耗模式预计将作为Apple Watch Series8的新功能之一宣布,而不是watchOS9的功能——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根据Gurman的原始报告,新的低功率模式将允许用户继续使用Apple Watch的应用程序和功能,而不会耗费太多的电力。它的工作原理应该类似于iOS和macOS中已经有的低功耗模式,后者基本上是暂停后台活动,降低设备性能,以节省一些电池寿命。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会将这一选项只保留给新的Apple Watch型号,因为据传它将采用与pple Watch 7系列相同的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