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1:30

携手Cigent:群联为SSD主控固件引入网络安全防护特性

官方新闻稿称:NAND 闪存与存储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之一的群联(Phison),刚刚宣布与嵌入式网络安全技术领导者 Cigent 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悉,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打造可应对复杂威胁并保护存储产品、易受攻击的节点和可移动媒体的“Cigent Secure SSD Ready”新产品。

通过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群联可将内置的网络安全增强功能,轻松推广至全球合作伙伴和渠道客户。

Phison 首席技术官 Sebastien Jean 表示:

我们与 Cigent 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为特定群联产品配备了市场上最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我们对此感到激动不已。

在现有一站式交付方案的基础上,OEM 合作伙伴现也能够在整个存储生态系统 / PC 供应链中,提供无与伦比的基于存储的数据安全性。

据悉,现有基于软件的安全解决方案,无法有效保护端点或可移动介质上的数据。老练的攻击者们通常会先突破某个端点,绕过或禁用基于软件的防护,然后在企业内发起更大范围的攻击。

Ponemon Institute 的一项研究指出,68% 的组织经历过端点攻击、并遭遇了数据或 IT 基础设施的破坏。更严峻的是,此类攻击同比增长了近 70% 。

Cigent 首席执行官 John Benkert 补充道:

通过与群联携手,我们可让存储合作伙伴轻松为需要增强端点数据防护能力的客户们提供下一代数据安全特性。

此外将安全防护功能直接嵌入于存储设备,可在网络安全形势日益复杂的现下防范所有已知攻击,从而更好地保护其敏感信息。

以下是 Cigent Secure SSD Ready 固件关键特性:

● 通过扇区级隐藏方案,可将驱动器的安全区域设置为不可读。

● 允许使用最大长度的用户凭据派生密钥,且永远不会以最终形式来存储。

● Keep-Alive 心跳检测安全软件可检测是否被禁用、并自动隐藏数据。

● 将安全数据访问日志存储在固件中,无法被篡改或擦除。

● 支持 True Erase 数据销毁验证,可确保完全擦除敏感数据。

● 在单个 SSD 上提供双模式驱动器,独立于操作系统、且在 BIOS 层级上彼此完全不可见,因而攻击者都无法访问或知晓这个秘密安全驱动器的存在。

● 支持 Cigent 基于云端的管理控制台,可实现企业范围的数据安全、零信任数据安全控制、以及与现有安全解决方案的集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