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1:00

Valve宣布Steam Deck掌机出货量已翻番

周一的时候,Valve 宣布了已将向客户出货的 Steam Deck 游戏掌机数量翻番的好消息。官方推特账户写道:“随着产能回升,从即日起,Steam Deck 的每周出货量将增加一倍以上”。此外 Valve 设计师 Lawrence Yang 在答复 TheVerge 编辑 Sean Hollister 提问时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如果你过去一周都在使劲刷新收件箱,以期 Valve 能够及时补充 Steam Deck 掌机的预定。那新增加的产能,显然有助于你更早地入手一台。

此前 TheVerge 编辑 Jay Peters 的 Steam Deck 预定页面,一直显示的预估2022年3季度发货。不过新发来的邮件表明,其订单有望于当季早些时候抵达。

如果你在1季度下了订单,那不妨在6月30日前后留意下 Valve 发来的邮件。因为官方有说过这个时间节点,所以务必赶在72小时内确认订单。

SteAMDB 数据显示,过去11周里,Steam Deck 有9周保持着榜首位置。作为一款399美元起售的掌机,Valve 显然押对了该产品对平台游戏销售的巨大拉动作用。

不过由于需求实在太过旺盛,Valve 还是有相当大的改进空间。比如 Reddit 网友 Fammy 分享的一份非官方汇总信息表明,从2021年7月开售以来,其仍未及时交付英国地区的512GB 高配机型订单。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Steam Deck 还是较“春季末”这个发布时间表有所推迟。好消息是,Valve 大方地为该掌机升级到了现时可用的新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