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0:16

Beta版首先在Galaxy S22测试 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要来了

今日消息,基于Android 13的三星 One UI 5.0终于要来了。据称,One UI 5.0 Beta将于7 月第三周上线。One UI 5.0 Beta将首先在Galaxy S22系列上测试,之后再扩展到其他机型。消息还称三星计划在10月推送One UI 5.0 正式版,同样是Galaxy S22系列率先获得。

One UI 5.0的主要改进目标之一,就是“加速用户界面”。爆料称,三星正在努力提高One UI 5.0的UI导航速度,还将优化动画,使其更流畅、更快。

另据TizenHelp称,Galaxy S22 Android 13 Beta固件版本为S906NKSU2ZVF6,已经出现在韩国版Galaxy S22上,预计将面向更多市场设备推出。由于三星最新的固件政策更改,在欧洲销售的Galaxy设备不再受CSC(国家特定代码)约束。因此,无数欧洲地区的手机用户也将很快获得Galaxy S22 Beta 测试版固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