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0:13

ApplePay支持西藏交通一卡通 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今天起,苹果Apple Pay交通卡支持添加西藏交通一卡通,用户可以使用 Apple Pay 快捷交通卡功能便捷出行,在拉萨乘坐公交并享受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据悉,这已经是Apple Pay在大中华区支持的第28个城市。

QQ截图20220628101309.jpg

这意味着,苹果用户在西藏乘坐公交车刷卡再也不需要使用面容 ID、触控 ID 或密码进行验证了,只需将 iPhone 的顶部或 Apple Watch 的显示屏靠近检票扫描器中心处附近即可。

此外,同一Apple 设备可以同时开通多张交通卡。其中,在 iPhone8,iPhone8Plus,iPhone X 和更新机型,或是 Apple Watch Series3和更新机型上,用户可以在“钱包” App 中加12张卡,包括信用卡,借记卡,交通卡。在其他机型最多可以加8张卡。

QQ截图2022062810125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