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0:06

高通发布新款Wi-Fi 7射频前端模组 将于2023年大量出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消息: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全新 Wi-Fi7射频前端模组,旨在打造卓越的 Wi-Fi 和蓝牙体验,将为汽车和物联网终端带来出色的无线性能。

高通

据介绍,这一扩展的产品组合面向蓝牙、Wi-Fi6E 和下一代标准 Wi-Fi7而设计,适用于智能手机之外广泛的终端品类,包括汽车、扩展现实(XR)、PC、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和物联网等。目前,新射频前端模组正在向客户出样,搭载该方案的商用终端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并将于2023年大量出货。

据了解,今年2月高通发布了Wi-Fi7商用解决方案FastConnect7800,也是号称业内最先进的移动端Wi-Fi和蓝牙连接系统,峰值传输速度可达5.8Gbps,而且时延不到2ms。5月份,高通又发布了商用Wi-Fi7专业网络解决方案Networking Pro x20系列,系统最大物理层(PHY)速率高达33Gbps(3.3万兆),单个信道的无线物理层速率也提升至11.5Gbps(1.15万兆),而且单个信道的用户容量就超过500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