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10:00

基于Android 13打造:三星Galaxy S22抢先用上One UI 5.0

早些时候,谷歌发布Android 13之后,各家厂商基于新版本的定制化系统也都提上了日程。

今天,根据媒体消息,三星的One UI 5.0预计将在7月下旬上线首个Beta版本,该版本将首先在Galaxy S22系列上进行测试。

在七月于Galaxy S22系列完成先行测试后,One UI 5.0将扩展推送至其他机型。

此外,有消息指出,三星计划在今年10月推送One UI 5.0的正式版,与此前的Beta版本相同,也是Galaxy S22系列抢先体验。

据悉,三星计划在One UI 5.0中,针对用户界面的动画过渡做出优化,提升UI的导航速度,调整动效,让其更为流畅,快捷。

目前,Galaxy S22已经获得了Android 13 Beta版本的更新,固件版本为S906NKSU2ZVF6,作为One UI 5.0的地基”,大版本的更新能够佐证上述爆料消息的准确性。

基于Android 13打造:三星Galaxy S22抢先用上One UI 5.0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三星目前修改了固件更新政策,在欧洲等地销售的Galaxy设备将不再受CSC的限制,这意味着非韩国地区的用户也有希望第一批用上One UI 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