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09:30

马斯克强制特斯拉员工坐班计划受挫:工位挤、WiFi信号差

近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要求员工必须回到办公室上班的计划受到了挫折,而且这种挫折来自于特斯拉内部。

据特斯拉员工反映,随着人员的增多,他们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办公楼里找不到地方办公

同时一些人还表示,办公室的WiFi信号太弱了,以至于他们是在无法正常工作,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返回公司上班,停车位也出现了短缺的情况,而在疫情爆发之前,该工厂的员工一致都是乘坐班车上下班,对公司停车位的需求有限。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工厂的管理人员告诉他们每周来上班的时间要少于5天,这与马斯克在5月31日的要求存在直接冲突。

此前,马斯克在给全公司发的一封电子邮件里明确表示,公司高管必须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否则就辞职。而在本月8日,马斯克在工厂的一次会议上公开表示,自己几乎每周至少六天到办公室工作。

员工数量的暴增,是导致办公场所不足的主因,数据显示,从2019年以来,特斯拉的员工总量已经从4.8万人增加到了将近10万人,增加了一倍还多。

不知道马斯克该如何解决目前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所遇到的问题,是增加工位以满足更多员工的使用需求,还是说收回成命,让员工轮流在家远程办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