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8 09:14

有人觉得中暑就是热出来的吃一些退烧药就好了这种做法 6.2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6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中暑的,问题是“有人觉得中暑就是热出来的吃一些退烧药就好了这种做法?”自然是不好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有人觉得中暑就是热出来的吃一些退烧药就好了这种做法 6.2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有人觉得中暑就是热出来的,吃一些退烧药就好了,这种做法?

A、可能适得其反

B、对中暑有帮助

正确答案:可能适得其反

中暑发热与一般的感染发热不同,感染发热是由于病原微生物导致的内生致热源,从而出现体温升高,而中暑发热则是由于体温调节中枢功能障碍,以及汗腺衰竭导致。所有退烧药在服用之后,皆会引起患者的出汗以及液体的丢失,而中暑患者汗腺功能已经衰竭,可能没有办法再出汗,同时患者已经处于严重脱水状态,如果再服用退烧药,会使患者进一步脱水,导致中暑以及失液的加重,有可能会导致低血容量休克的发生或肾功能损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