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09:11

快手处罚1.6万个买卖帐号和60万个诈骗类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发布了关于打击帐号买卖行为的专项治理公告,从2月开始到5月底,已累计处罚1.6万个买卖帐号。

公告称,部分帐号运营者企图通过批量剪辑、制作内容或其他方式获得涨粉,再将帐号售卖给他人获得金钱收益,此类买卖帐号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社区规定,影响了粉丝的体验,可能引发纠纷甚至诈骗。

为规范帐号主体运营行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平台一直不断健全帐号买卖监测机制,持续打击此类违规行为。自2022年2月开始,平台针对此类违规行为开展了专项治理,截至2022年5月底,已累计处罚1.6万个买卖帐号。一经发现此类违规,平台将对此类帐号严格处罚,甚至永久封禁。

快手方面提醒广大创作者,优质的作品才能吸引真正的粉丝,切莫为追求一时的利益买卖帐号,否则可能“帐号”“钱财”两空。快手平台将坚定打击此类违规行为,老铁们如发现相关行为请及时举报,和平台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社区生态。

image.png

另外,快手官方还发布关于严厉打击诈骗类账号公告第六期内容。公告显示,截止2022年6月15日,快手社区安全和封控团队通过风控识别模型,对宠粉送礼诈骗、私单交易诈骗、刷单兼职诈骗、婚恋交友诈骗等内容和账号进行专项治理,共处罚账号超60万个。

其中,平台共处罚9.94万个宠粉送礼诈骗账号、33.65万个私单交易诈骗账号、10.41万个刷单兼职诈骗账号、6.6万个婚恋交友诈骗账号。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