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8 06:15

高通发布全新Wi-Fi 7射频前端 支持5G与Wi-Fi并发

日前,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的射频前端模组,将支持蓝牙、Wi-Fi 6E和下一代Wi-Fi 7,支持5G与Wi-Fi共存,还能与高通ultraBAW滤波器配合以支持5G/Wi-Fi并发,该模组可用于汽车、XR扩展现实、PC、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物联网等众多场景。

据介绍,Wi-Fi射频前端模组融合了Wi-Fi基带芯片和天线之间所需的关键组件,可以放大并适配信号,以支持最好的无线传输。

有了这一模组,厂商就可以快速、低成本地开发Wi-Fi设备,可以用它和高通FastConnect 7800 Wi-Fi 7/蓝牙无线连接系统、骁龙5G基带及射频系统相结合,也可以搭配第三方Wi-Fi和蓝牙芯片组。相关商用终端设备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