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23:00

电池巨头Anker支持可编程机器人制造商Keyi

STEAM机器人的承诺已经存在多年,它据称可以提高儿童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的兴趣。市场上充斥着来自模仿者的产品。许多厂商已经消逝了,但投资者的兴趣并没有消失,至少对一家来自中国的公司来说是这样。

Keyi科技公司以其模块化的环视机器人Clicbot而闻名,它刚刚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数千万美元。Clicbot由Google的可视化拖放编程语言Blockly提供技术支持,它声称可以用成千上万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设计。

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是Anker,这家位于中国和美国的电池组和充电巨头,目前的市值为270亿元人民币(40亿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小米、小米创始人雷军的顺为资本,以及2000年代进入中国的硅谷早期投资者BlueRun Ventures China。

Keyi的新融资是在美国和欧洲的通货膨胀正在打击消费者对科技设备和其他商品胃口之时进行的。但是,KEYI公司60%的收入来自中国以外的地区,它看到全球智能玩具市场显著增长,这要归功于COVID-19,它促使数百万儿童在家里学习。与其同行一样,Keyi正在享受对其教育机器人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去年运送了超过1万个Clicbot包裹,同比增长超过300%,尽管它还没有转为盈利,但是预计它将在9月推出一款新产品。这场大流行也给KEYI带来了挑战,因为COVID锁定和全球贸易的回升使全球航运系统面临压力。通货膨胀和COVID-19肯定对运费产生了一些影响。

同时,像Keyi这样以出口为导向的中国消费者创业公司正在应对苹果隐私政策变化的后果。重新定位的营销变得有限,因为现在它们无法从iOS用户那里获得数据。归因分析模型也变得无效。现在公司战略是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内容营销中,这一直被视为让更多人了解Clicbot的重要途径,也是开发更好产品的动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