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22:45

华为nova 10系列快充新技术:100W媲美友商150W

此前,华为已官宣,7月4日将举行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nova 10系列新机、华为P50 Pocket、AITO问界M7等新品。

据此前爆料,华为nova 10系列将会全系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其中华为nova 10 Pro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要知道OPPO的150W快充技术,4500mAh电池充满也要15分钟。

华为nova 10系列快充新技术:100W媲美友商150W

为什么华为的100W快充可以媲美150W快充,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今日揭秘了其中的秘密。

该博主称,华为的单电芯双回路方案此前广受好评,与大多数厂商不同,华为的单电芯方案可以让电池寿命更长,同时安全性也会好一些。

而此次华为nova 10系列在单电芯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新的方案,采用单芯三极耳方案,形成了单电芯双通三电极技术,充电速度更快,nova 10 pro在Turbo3技术加持下,仅需20分钟就能满电。

除了充电有巨大升级,nova 10系列在影像上也下了大功夫,前摄采用6000万超广角双摄,延续前代的图片和视频拍摄的优势,还有鸿蒙2.0加持,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