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21:00

英特尔即将推出工作站级Arc Pro显卡:Pro A40和Pro A50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工作站级Arc Pro显卡Pro A40和Pro A50已被Momomo_US在SiSoftware数据库中发现。英特尔Arc Pro A40桌面显卡最近在RAA(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机构)内现身,我们也设法发现了一些移动平台变种型号。该系列被指定为"Pro"标签,因为它们是针对台式机和笔记本工作站平台的。

2022-03-30_20-12-23.png

根据SiSoftware提供的细节,英特尔Arc Pro A50和Arc Pro A40实际上是基于相同的芯片,因为它们具有相同的规格。这些规格包括完整的Arc ACM-G11 GPU,基于Alchemist Xe-HPG架构,具有128个执行单元或总共1024个核心。核心时钟的额定频率为2.45GHz,GPU具有1MB的l2缓存,VRAM配置为6GB的GDDR6,96位总线接口,这些规格与英特尔最近发布的Arc A380显卡相同。

英特尔A380显卡官方列出的时钟速度为2000MHz,但可以提升到2450MHz,TBP为92W。看起来Pro版的产品将利用完整的TBP。至于性能,显卡在GP(GPU)处理指标方面与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相当。我们知道,英特尔还没有准备好Arc GPU阵容的驱动程序,所以随着他们的驱动程序的成熟,这个性能数据有望得到改善。

Intel-Arc-Pro-A50-and-Arc-Pro-A40-Workstation-Graphics-Cards.png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显卡的市场供应信息,但考虑到A380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Arc Pro A50和Pro A40显卡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因为据说工作站版本将在第三季度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