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9:45

Pixel 6a比更昂贵的Pixel 6 Pro拥有更快更可靠的屏下指纹扫描装置

Google的Pixel 6a还没有上市销售,但网上已经有播主发布了对这款即将上市的中端机型的视频评论。我们不难发现这款经济实惠的机型包含屏下指纹识别装置,就像Pixel 6 Pro一样,但它比Google当前一代旗舰机更快、更可靠。

据9to5Google报道,播主Fazli Halim的视频中评测的Pixel 6a正在运行非官方软件。尽管如此,如果你继续刷新YouTube片段,你会看到指纹识别速度的比较,Pixel 6a与更昂贵的Pixel 6 Pro对比优势明显。

Google已经承认Pixel 6a的屏内指纹扫描仪与Pixel 6 Pro不同,然而,该公司没有提到指纹扫描装置的表现超过Pixel 6 Pro,这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旗舰机的所有者可能会对Google这么早就削弱其更高级的产品而感到愤怒。449美元的Pixel 6a也采用了与Pixel 6 Pro相同的Tensor芯片,因此在对其进行真实世界试用或合成测试时,性能应该也会类似。

遗憾的是,Google不得不在功能上做出一些削减,将Pixel 6a的价格降至现在的水平,这款价格较低的设备配备60Hz的OLED显示屏,客户还将被限制在6GB内存,而Pixel 6 Pro的内存最大为12GB。这款经济实惠的机型的后方是双摄,且与Pixel 6 Pro相比它的传感器被降级了,所以预计这两款设备的图像和视频质量会有明显的差别。

观看评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JMm31HVo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