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9:30

仅有六分之一的英国青少年和年轻人报告他们在网上遇到的有害内容

英国的数字监管机构Ofcom透露,只有六分之一的青少年和年轻人报告他们在网上遇到的有害内容。监管机构正在发起一项运动,鼓励年轻人报告这类内容,以便其他人在未来不必看到这些内容。

人们不报告内容的主要原因是,他们认为在遇到这种情形下没有必要做任何事情,另一大块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相信他们的报告会带来改变,还有大约12%的想举报的受访者说他们不知道如何举报。

年轻人在网上遇到的主要有害内容呈如下均匀分布:

攻击性语言(28%)

错误信息(23%)

诈骗、欺诈和网络钓鱼(22%)

不受欢迎的朋友或关注请求(21%)

嘲弄(17%)

欺凌、滥用行为和威胁(14%)

在TikTok影响者Lewis Leigh的帮助下,英国通信管理机构Ofcom的活动今天启动。该活动将试图鼓励年轻人在发现有问题的内容时进行报告,而不是仅仅鼠标一滚或者屏幕一划。该活动将试图说服他们,他们的报告确实使互联网成为更好的地方。

如果你想了解这个意图改善网络生态的活动,请看看刘易斯-利在TikTok和Instagram上的帖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