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8:45

东方甄选爆红后:官方开设个护美妆抖音号

东方甄选以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火热态势,在6月份屠掉诸多平台的热搜榜,网络上关于其直播风格、带货数据、市场定位、发展前景的讨论铺天盖地,各大媒体进行打卡式报道”。

在爆红的同时,今天有网友发现,东方甄选开设了新的抖音号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这似乎意味着东方甄选要开始带货个护美妆了。

从东方甄选的新动作来看,这家公司未来有可能会开设多个品类,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表示,东方甄选未来有可能会开设电商学院。

俞敏洪表示,现在做电商直播的网红、主播,其实都需要一种文化培训,而这种文化培训由新东方来做再好不过。我们打算开电商学院,倒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让中国主播的整体水平得到一个层次的提高。

此外,俞敏洪还在直播中宣布,给最近直播大火的新东方老师董宇辉颁发董事长特别奖。他认为,新东方不仅要在利益上承认他们,还要给予更大的发展平台。

东方甄选爆红后:官方开设个护美妆抖音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