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6:50

周鸿祎回应0元对外转让哪吒汽车股权:有利于创始团队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6月26日晚,360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转让哪吒汽车10亿股权,转让对价为0元。转让完成后,360仍持有哪吒汽车11.4266%股权。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对于0元对外转让哪吒汽车股权,周鸿祎回应称:之所以放弃10亿增资,主要是为了优化标的公司股权结构。哪吒汽车还是一个创业公司,需要让创始人团队主导公司发展,而不是完全资本主导,但是现在创始人团队股权太少。360的定位还是支持和辅助团队。

此外,哪吒汽车今日公告,回应360转让股权。其表示,此次360转让的部分股权的基金,与管理团队形成一致行动人,有利于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经营团队的控制权,对哪吒汽车各项业务的长期可持续经营更为有利。目前,哪吒汽车正在推进本轮融资的工商变更工作,并将迅速启动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