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6:30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7月发

今日消息,realme将于7月份发布年度旗舰GT2大师探索版。

和上一代相比,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最大的变化之一是采用了直角金属中框,背部三摄排列与一加Ace相近。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使用直角中框,那一定是特别的安排。

最特别的骁龙8+直角中框旗舰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7月发

据悉,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有标准版和大师版两种选择,标准版背部是AG玻璃,大师版背部取消了深泽直人的签名。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同时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快充。

价格方面,徐起暗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价格在3000元左右,极具竞争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