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6:15

三星即将投产更实惠的LTPS TFT microLED电视

近日有报道称,三星正试图通过换用 LTPS TFT 面板 —— 而不是当前的 PCB 方法 —— 来生产更实惠的 microLED 产品。如果一切顺利,这家科技巨头将于 3 季度开始生产 89 / 101 / 114 英寸的 microLED 面板。显然,三星已经找到了降低成本的新方法。作为参考,现款 110 英寸机型的售价在 13 万美元左右。

不过 The Elec 也指出,即将于 2022 年底前带来的三款电视,售价仍超过 1 亿韩元(约 8 万美元)。

相比之下,Neo QLED 电视产品线,仍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较 LTPS TFT micrOLED 更便宜的定价 —— 尤其针对 9 / 10 万美元左右的 101 / 114 英寸大屏 microLED 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