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6:03

张同学开启首场带货直播 3小时卖出农特产9.1万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曾经爆火网络,如今已然快“过气”的抖音网红张同学终于开始直播带货了。据新京报报道,6月25日下午1点半张同学于抖音电商开启首场带货,推介家乡20余款农特产。

开播带货5分钟,张同学直播间在线人数就突破了10万。数据显示,3小时的直播带货中,张同学共卖出农特产9.1万单。据了解,本场直播带货的农特产,70%以上都是辽宁本地企业生产的产品。

1.jpg

当被问及为什么不在自己最火的时候带货时,张同学回应称:爆发式的流量,“容易出事”,他想做一个稳稳当当的人,就像在《一个俗人》里唱的一样。

抖音数据显示,目前张同学在抖音共有1902.6万粉丝,其抖音认证为“乡村守护人”。最火的时候,张同学蹲在冬天的河边漂洗衣服的视频,点赞量就达到187.8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