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5:52

罗永浩喊话劝你善良 称善语结善缘

6月27日消息,近日,此前已官宣退网的罗永浩忽然闪现短视频平台。在短视频中坦言自己要做个善良的人,并号召网友一起善语结善缘。

据悉,对于为何退出社交平台,罗永浩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称:我生性顽劣、口无遮拦,有攻击型人格,做了企业负责人以后也经常约束不好自己,为公司无端惹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如果算总账的话,甚至有可能说不清我的个人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上是加分还是减分。

image.png

此前,罗永浩正式宣布“离开”交个朋友管理层,同时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

据了解,罗永浩将埋头开启的创业方向属于AR领域,罗永浩称AR 是下一代计算平台,想在AR时代抢先做出一个像2007年的iPhone+iOS一样的东西,成为下一个平台上类似苹果一样的公司。

罗永浩称,自己在产品层面有把握胜出,但这种平台级的战争,仅靠好产品是不够的,因此也做好了被大公司收购的准备,实在不行,就做AR时代的华米OV。罗永浩将把一切都搭进去创业,并言明这是最后一次机会,相信一定会给这个世界留下一些东西。

此外,据交个朋友透露,未来几年原则上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罗永浩希望通过此举排除外界的干扰,“埋头从事下一代智能平台产品的研发”。

同时,罗永浩个人新开“产品经理罗永浩”的账号,仅限业务相关的交流和辟谣。而包括微博抖音在内的账号也都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头像也从罗永浩单人照换成了主播合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