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4:48

俞敏洪称想动学费除非他不干董事长:这是新东方的保命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近日,俞敏洪在一场直播中表示,很早以前,自己定了一个规矩,如果突然有一天新东方不能做了,账上的钱必须能把学生家长的钱全部退掉,把员工的工资全部发完,一分钱不欠的倒闭或者关闭。

俞敏洪表示,这样的话自己在良心上才过去,在那之后,新东方的储备金就越来越多,一直到现在,新东方的储备金已经超过了200亿元。

有股东表示,为什么不把这些钱投入到互联网中。俞敏洪则表示,如果想动这个新东方的保命钱,除非把自己的董事长、法人代表的位置拿掉。

新东方1

今年5月,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老俞闲话”上发文表示,新东方的业务受到疫情影响。新东方全国各地的学生,几乎都转移到了在线课堂。但有些业务确实只能和学生面对面。一些素质类课程,还有研学、营地课程,因为到期不能上课,就只能退费。

当时,俞敏洪就曾表示:“感谢过去几年新东方的保守政策,至今还有钱来处理各种意外情况,并且努力拓展新的业务和未来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