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3:45

小米12T规格曝光 或于2022年3季度推向国际市场

赶在官方发布前,有关小米 12T 新机的规格,已经在网络上被曝光。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透露 —— 小米 12T 或配备支持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且支持 120W 快充。此外除了小米 12T,据说小米 12T Pro 机型也会一同推向国际市场。

存储方面,除了 8GB RAM + 128 / 256GB ROM,@stufflistings 推测应该还会有 12GB RAM 的小米 12T“旗舰”型号。

软件方面,该系列机型应该会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MIUI 13 皮肤,其它特色功能包括近场接触(NFC)和光学防抖(OIS)。

2.png

据推测,小米 12T 或于今年 3 季度的某个时候在国际市场首次亮相。至于印度的开售日期,目前暂不得而知。

定价方面,倒是可以参考上一代机型的 55000 ~ 60000 卢比,约合 4697 ~ 5124 RMB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