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2:45

曾涉嫌侮辱女性上热搜:宝洁因女人脚臭广告被罚70万

近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罚款70万元

曾涉嫌侮辱女性上热搜:宝洁因女人脚臭广告被罚70万

罚款事由显示,今年3月13日至24日期间,当事人为推销产品,在其公众号上发布标题为女人的脚臭是男人的5倍?不信现在闻一下”的广告。

经核对,该广告在引用引证内容时未标明出处,与原引证内容不完全一致,使用数据、统计资料等不准确。同时,当事人利用男女体臭对比发布广告的行为,构成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及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据此前消息,由于在文章中使用了你对女人的臭一无所知!其实女人的臭味是男人的5倍!”、不只是脚,女人全身的汗腺都比男人多,胸部更是出汗重灾区尤其是运动后,那酸爽榴莲+螺蛳粉+臭豆腐都比不上”等,宝洁文章上线后引起了网友的强烈不满,相关话题登上了多个热搜榜。

随后宝洁中国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宝洁公司一直提倡平等,包容和尊重的价值观。我们已经删除这篇文章,并严肃整顿该账号的运营。我们一定会深刻反思,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同时下线了相关文章,也注销了发布该文章的宝洁旗下微信公众号宝洁会员中心”。

曾涉嫌侮辱女性上热搜:宝洁因女人脚臭广告被罚7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