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2:15

苹果混合现实头显可能搭载M2芯片 有望明年1月亮相

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苹果的混合现实(MR)头显可能会搭载其旗舰产品M2芯片。

此外,古尔曼预测,苹果MR头显的RAM将达到16GB,这可能表明其性能比Meta Quest 2强大得多。相比之下,Meta的VR头显拥有6GB的RAM,搭配骁龙XR2芯片。

外媒报道称,苹果的这款MR头显被认为价格超过2000美元。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预测,它将提供一种创新的显示屏配置,即使用两个Micro OLED显示屏和一个AMOLED面板。

在多年的传言之后,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终于要发布MR头显了。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这款MR头显的发布日期。

报道称,苹果不会在2022年推出MR头显。另外,有迹象表明,这款新设备越来越接近传闻中的2023年1月发布窗口。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预测,苹果将于2023年1月发布传闻已久的AR/MR头显

尽管一些人预计苹果会在2022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宣布或推出AR/MR设备,但最终没有成功。

今年6月初,外媒报道称,苹果已聘请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等好莱坞导演为其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MR)头显制作视频内容。当时,外媒还称,由于电池寿命和性能问题,苹果的这款头显可能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

在这一领域,苹果已经落后于多家巨头,尤其是Meta(原名Facebook)。微软则在2016年就推出了Hololens AR眼镜。(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