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10:15

延长电池续航 爆称iPhone 14 Pro将支持息屏显示

据消息显示,大部分爆料者都认为苹果iPhone 14 Pro机型将支持息屏显示,用户无需点击唤醒屏幕就可以查看以及浏览信息。Mark Gurman称,该功能将包括支持iOS 16的新锁屏 widget,可用于天气、健身等。息屏显示还可能显示时间、日期和未读通知等内容。其还称iPhone 14 Pro的息屏显示功能可以结合“较低的亮度“和”较低的刷新率“从而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可能会像往年一样在9月左右发布iPhone 14系列,但预计只有iPhone 14 Pro和Pro Max机型才会拥有ProMotion和AOD(息屏显示)功能。Gurman还称苹果正计划推出搭载M2 Pro芯片的新款Mac mini、搭载A14芯片的新款Apple TV、改版后的 HomePod等等。

大家可以期待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