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09:50

快手推出“非接触式时尚” 可虚拟试穿衣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日前,快手官方宣布,快手魔表与Y-tech团队推出“非接触式时尚”系列特效,这让对着手机摄像头就可以试穿衣服、试戴项链和戒指。

“非接触式时尚”系列特效共包含七种:“人体3D Mesh重建技术”、宝石戒指、宫廷美甲、海洋之心、公主水晶鞋、玉石手镯、纯白婚纱等等。通过这一系列特效,用户能够直观了解衣服穿上身是什么效果,还可以通过屏幕直接对比鞋是否合脚,戒指穿戴效果,用户可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在线逛街,试穿试戴各种时尚单品,提升用户的“沉浸感”和“愉悦感”。

image.png

颈部穿戴技术 海洋之心

据介绍,本次穿戴系列特效采用了“人体3D Mesh重建”、“手部Mesh估计” 国内独家技术以及 “GAN穿衣”、“手腕穿戴” 等多种前沿技术。

目前,非接触式时尚特效的相关功能,比如3d穿衣、颈部穿戴、指甲分割、头发分割等功能均已在快手特效开放平台上线,特效师可以下载快手特效开放平台使用相关功能制作非接触时尚特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