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09:30

改用LED灯泡可以为你节省多少钱?

在你可以购买的不同类型的照明中,购买LED灯是减少你全年能源账单的最佳方式之一。虽然有许多其他的照明选择--包括白炽灯卤素灯和紧凑型荧光灯(CFL),但从长远来看,它们都无法跟人们从LED灯泡得到的节省相提并论。

事实上,LED现在是家庭和企业使用的最流行的照明。2019年,Statista报告称,所有光源中几乎有一半是LED,到2030年,这个数字预计将达到87%。

那么,是什么让这些灯泡如此受欢迎?首先,这些LED非常高效。据非营利组织Green America介绍称,一个16.5瓦的LED灯泡可以用来替代75瓦的白炽灯或22瓦的节能灯,该组织还指出,LED的使用寿命非常长。尽管这些高效率的灯泡的寿命可能部分受到灯泡制造水平的影响,但它们可以比荧光灯长一到三倍,比白炽灯长24倍。

换成LED灯泡能节省多少钱?

美国能源部(DOE)估计,一般家庭的电费有15%是用于照明。对于房主来说,改用LED灯会带来大量的节省。最棒的是,你可以享受到跟CFL或其他灯泡类型相同的照明水平,但能源使用量更低、花的钱也更少。根据DOE的数据,通过从其他灯具到LED灯具的改变,人们每年可以减少225美元的能源成本。据了解,在取代白炽灯的家庭中,节省的成本将是最明显的。这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多,但在一段时间内它增加了。在美国消费者联合会(CFA)公布的一项调查中,据估计,一些消费者在10年内可以看到约1000美元的能源节约,假设他们的家庭使用至少20盏灯被切换到LED。

虽然减少能源是节约成本的一点,但由于LED灯泡的寿命长也能为你省钱。虽然这些灯泡的前期成本通常较高,但它们的寿命更长,这意味着你不必经常购买替换品。如飞利浦称其最新一代的Hue LED灯泡可以持续25000小时或25年。跟白炽灯相比,白炽灯的成本只有一美元,但寿命却短得多,平均运行1000小时就需要更换。

很快,LED灯将成为唯一的选择

很快,购买非LED的灯将不再是一种选择。2022年,拜登政府实施了能源法规,它将逐步淘汰非LED灯的使用,此外还将从2023年开始禁止制造和销售非LED灯。官员们预计此举每年将共同为消费者节省30亿美元的水电费,每年减少2.22亿公吨的全球碳排放。这一数额相当于2800万所房屋每年产生的排放量。

与此同时,人们仍可以通过确保选择的LED灯泡的瓦数、颜色和流明度适应它们所在的空间来节省照明费用,否则可能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来购买不同的灯泡。用户还可以通过在不使用的时候关闭灯光来省钱,这就是智能插头的用处。另外,人们还可以选择智能LED灯,这样可以进一步削减账单。有了智能灯泡,用户能够安排自己的灯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关,与此同时还可以跟踪能源使用情况,以此来看看自己的家什么时候消耗的能源最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