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7 09:29

Gurman:苹果新款HomePod将于2023年推出 音质与上代相似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称,新的HomePod即将问世。这位记者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正在为明年准备一个新的智能音箱,它的外观和音质将与一年前停产的原始版本相似。

og__f3pc20wcyxme.png

图片来自 Apple

代号为B620的这款新HomePod将运行Apple Watch Series8的芯片,即S8处理器。尽管Gurman在通讯的另一部分中说,这款芯片将与2020年Apple Watch6系列的S6处理器具有相同的规格,但目前还不清楚它与原版HomePod上的A8芯片相比,性能会有多大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HomePod mini采用的是S5芯片。S6处理器比其上一代产品快20%左右。以下是Gurman的报告:

代号为B620的HomePod将搭载出现在行Apple Watch上的S8芯片,在尺寸和音频性能方面将更接近原来的HomePod,而不是一个新的HomePod mini。新的 HomePod 顶部将有一个新的显示屏,甚至还有一些关于多点触控功能的讨论。

在之前的一份报告中,Gurman说苹果正在研究Apple TV与HomePod的混合体。虽然HomePod mini是一个不错的产品,但最初的HomePod提供了更好的音频体验。新款HomePod价格目前还不清楚,但苹果肯定不会像原来的型号那样,定价超过3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