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7 09:04

以下哪种热带水果除了果肉好吃果核也是美味 6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6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水果的,问题是“以下哪种热带水果除了果肉好吃果核也是美味?”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以下哪种热带水果除了果肉好吃果核也是美味 6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以下哪种热带水果除了果肉好吃,果核也是美味?

A、菠萝蜜

B、释迦果

正确答案:菠萝蜜

波罗蜜(学名:Artocarpus heterophyllusLam.)是桑科波罗蜜属植物,常绿乔木,树高10-20米,胸径达30-50厘米;托叶抱茎环状,遗痕明显。

菠萝蜜除了果肉甜蜜,它的核也能吃。菠萝蜜核的主要成分是淀粉,适合蒸、炒、煮粥、煲汤,味道软糯,汤汁鲜美浓香。而释迦果的果核中有一种叫做番荔枝素的神经毒素,大量食用后可能会导致神经病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