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7 08:43

人不能直接喝海水主要因为什么 6月27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2年6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常识的,问题是“人不能直接喝海水主要因为什么?”这个算是送分题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人不能直接喝海水主要因为什么 6月27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人不能直接喝海水,主要因为什么?

A、身体受不了高盐度

B、没消毒不卫生

正确答案:身体受不了高盐度

因为人每天摄入体内的水都要经过肾脏,将水变成尿或汗排出体外。肾脏排泄功能有限,一般排泄盐的浓度不超过2%,而海水的含盐量高达3.5%。如果直接喝海水,不但会使泌尿系统负担过重,而且为了排出饮用每100克海水带入的盐分,人体要额外补充75克淡水才能把海水冲淡到2%。这样,人体就要排出175克的水分。如果人喝了海水,还没有补充淡水,那就只能消耗体内原有的水分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