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6 13:00

“i茅台”将上线500ml“53°飞天” 涨价100元?官方火速澄清

随着i茅台”销售的火爆,其将上线500ml53飞天茅台”的传闻从未间断。

近日,有市场传言称,7月1日起,i茅台”将上线500毫升53度飞天茅台”,售价为1599元/瓶。

众所周知,当前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直营店销售的53飞天茅台,500ml瓶装版本原价1499元/瓶,但是其实际市场终端加却远超1499元,甚至还有翻倍的终端价出现过,而若53度500ml飞天茅台”直接开通线上销售,势必影响原有的经销商体系。

据报道,受上述传言影响,6月24日、25日飞天茅台终端市场价格连续两日下跌,其中,25日年份茅台、精品茅台和生肖酒等产品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该传言迅速引起贵州茅台方面的关注。

6月25日晚间,小茅i茅台”微信公众号称:i茅台上线产品和售卖模式目前维持不变,也没有提价的计划,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

此外,在今年5月下旬,i茅台”正式投放了100ml飞天茅台酒,售价399元,但是与500ml版本相比,100ml的吸引力有限,但即便如此,其中签率仍然较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