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6 09:59

《淘宝网超时说明》变更买家退货后卖家退款超时规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近日,淘宝《发布变更公示通知称,为了使得消费者在平台享受更符合预期的退款体验,且综合考虑商家的实际售后能力,淘宝网将对《淘宝网超时说明》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

据悉,本次主要变更内容为:买家退货后,商家退款超时进行变更。此次规则变更于2022年6月24日公示,将于2022年7月4日生效并逐步灰度。

变更后,买家已退货,等待卖家确认时,若物流信息无记录或者未签收,卖家确认收货时长为10天;若物流信息显示已签收,卖家确认收货时长为签收后的72小时, 但最长确认收货时长不超过买家退货后的10天,卖家未确认收货的,默认卖家收到退货且无疑义,按退款申请中的约定直接退款给买家。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