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6 09:00

每月35元!B站电视大会员更名大会员:手机、TV都能用

6月26日消息,从哔哩哔哩(下简称B站”)官网获悉,日前,B站电视大会员”改名为超级大会员”,每月35元,可在TV、电脑、手机、iPad上使用,如果用户已是大会员,则可以每月10元的价格进行升级。

B站官方客服介绍介绍,超级大会员”为哔哩哔哩TV客户端:云视听小电视的专有会员特权,哔哩哔哩大会员”无法在TV端享受会员特权,另外,购买超级大会员”将赠送等时长哔哩哔哩大会员”。

每月35元!B站电视大会员更名超级大会员:手机、TV都能用

资费方面,B站超级大会员连续包年的首年价格为148元,连续包季的首季价格50元,连续包月的首月价格20元,年度套餐目前为188元。

每月35元!B站电视大会员更名超级大会员:手机、TV都能用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B站上线首个付费视频,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了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共10部视频,总价格30元。

付费视频推出后,不少网友在其评论区表示售价偏高。且有用户购买后认为质量不理想,直言血亏”。

对此,该UP主回应称,希望经济独立、不差钱并真心喜欢UP主的人花钱购买这个系列,大家量力而行。他表示,这次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包了电影院拍实景,还有灯光摄像团队,投资挺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